彼玉之振

擅长不务正业 特长自找祥瑞

该来的总会来的

【韦昭】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铺纸笔

【贺邵】
 每次少写一半句 都要说声对不起

【陆凯】
 陛下陛下看看我 你咋这么不争气

【华覈】
 陛下盖房又迁都 丞相拦都拦不住 

【合】
 Write Write
 要给陛下写上疏
 Write Write
   
 【濮阳兴 张布】
 为了安民保国泰 迎立暴君真意外

【万彧】
 当时看他还不赖 桓王之畴今何在

【丁奉 施绩】
 合肥打也下不来 咋和至尊一样怪

【合】
 头秃 我头秃 忍着造反多辛苦  
  
 【吴末臣子 合】 
 Wow
 真糟心真糟心糟心
 真糟心真糟心糟心
 真糟心真糟心糟心
 真糟心真糟心糟心
 陛下能否拼一拼
   
 【孙皓】
 你们真是不要命——
   

【孙谦】
 陛下 我委屈 明是叛臣不服气
 我却白白遭怀疑
 把不把我当兄弟

【留平】
 陛下 太恣意  众人心里mmp
 开始我还不愿意
 后来真压不下去
  
 【步阐】
 陛下 不消停 不如据城降西晋   
 对江援军挺可信
 羊祜相助我看行

【郭马】  
 陛下 乱树敌 交广本是蛮荒地
 给你搞个大突袭
 看你心里急不急
   
   
 【孙秀】
 宗室本是一家亲 你差不多杀干净

【孙楷】
 我受不了你诛心 不如趁早去西晋
   
 【羊祜】
 江东来的都欢迎 知己对峙在楚荆

【杜预】
 各位    要努力 继承叔子的遗命

【伐吴组 合】  
 Wow
 伐吴去伐吴去伐吴
 伐吴去伐吴去伐吴
 伐吴去伐吴去伐吴
 伐吴去伐吴去伐吴
 总督一点不辛苦

【王濬】  
 竹筏上插大火炬
   
   
 【陆抗】
 来来 打羊祜 西陵城固步阐诛
 有父遗风四世辅
 【吾彦】
 增兵别等军情促

【伍延】
 来来 杜元凯 铁锁熔断国运殆
 同袍殉国心也哀
 【西线群】
 江东儿郎永不败

【东线群 (张悌:别拉上我们)】
 拜拜 孙元宗 这点守军不敌众
 黄旗紫盖绝东南 
 【薛莹】
 现在如此想当初

【司马炎】
 来来 归命侯 朕设此坐待卿久
 御人口给还挺溜 
 不保社稷有何用
   

——————————

孙皓:???
 司马炎:你以为只有你会唱歌吗?

  

很早就想狗一下归命侯(眼科手术警告),开始还挺欢乐的,最后还是逃不掉虐,毕竟归晋(……)晋灭吴一战东吴的抵抗其实非常壮烈。

评论(18)

热度(1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