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玉之振

擅长不务正业 特长自找祥瑞

我又把魔爪伸向了歌词 西晋主 吴末捎带

[陆逊]

全主谮,鲁王窥

太子宠爱日见衰

武昌写,上疏劝

做梦都想回建业

[孙鲁班]

诏书送到了

鲁王就关闭了

太子跟着去了

爽 嗷~

伐吴春风吹满地

吹满地,春风吹满地

边境将领真争气

真争气,将领真争气

[全琮]

这个世界太疯狂

绿帽都扣在我头上

[孙鲁班]

孙子明,孙子远

一切都尽在我手中

[羊祜]

记得那是272年的第一场雪

第一场雪

比252年来滴稍晚了一些

稍晚了一些

[陆抗]

守城调兵,对峙炸坝

失败,知道因为啥失败吗

真让我替你感到悲哀

[张华]

不打针,不吃药

坐着就是跟你唠

用手谈的方式

交流这叫定策

[杜预]

现在请听第一个话题

二王的争功处理

[司马炎]

别再吵了

马隆传捷报 吴主入洛阳

百姓安居乐业,齐夸羊公领导

国外比较乱遭,成天人心惶惶

纵观天下风云,大晋这边更好

[王濬]

呼啦啦的风呐,顺水的舟

火辣辣的横江铁索它触火就熔

火辣辣的王玄冲请你多批评

[王浑]

嘚瑟啥,我是首功

改革春风吹满地

吹满地,春风吹满地

大晋人民真争气

真争气,人民真争气

[司马炎]

这个世界太疯狂

谁都跟朕来哭齐王

王武子 甄彦孙

稚舒怎么也向齐王

我提防你,含糊你,忌惮你

我不光怕你,

关键我担心这太子傻啊

元凯茂先子将

都是社稷股肱

[贾充]

感谢公曾,感谢公曾用计

床前明月光,为兄不慈出齐王

先父言 就藩路

冯紞一劝泪止住

[卫瓘]

此坐可惜徒自叹

太子的活他不能干

[贾充 贾南风]

老奴你全家要完蛋

[孙皓]

不打针,不吃药,

棋局宴会给你唱

用闺蜜的方式

祝福这叫毒奶

[司马炎]

现在请听第一个话题

齐王的就藩处理

[群臣]

陛下三思!

悍妇嫁太子 齐王呕血崩 

太康末人才凋敝,只有三杨领导

后事处理不好,后宫倒是不少

纵观天下风云,大晋倾覆迟早

多谢~

#今天安世劝架成功了吗

评论(12)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