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玉之振

擅长不务正业 特长自找祥瑞

人物关系十题 问卷填写

题目来自 @醉步乘欢 太太!

选了吴末和二宫相关。女士优先,应该会降低混乱概率吧。虽然人选就很混乱(划掉)

结果看到题目的那一瞬顿感背后发凉x

1.大虎2.陆逊 3.陆抗 4.陆凯 5.孙皓 6.孙和 7.孙霸

1.1、2和3的关系如何?
   ……
 您觉得他们会因为与3有关的事争吵吗?
 ……不会
     
 2.假设4在谋划一场阴谋(宫廷政变、举大计、清君侧,  etc) , 而被5撞破了,您觉得5会支持他、偷偷告发他还是试图劝说他?
        ……(我不能再用省略号描述自己的心情了)
       这是送命题吧()
        孙皓:左丞相的位子还没坐够四个月你就给我反了?反了!??啊?!!十月刚有人造了反十二月我刚从武昌回来你就要给我搞个大新闻???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如果4发现5知悉了自己的阴谋,他会对5做什么?
         陆凯:哦。(冷漠脸)陛下你这个样子,即使我不想着换一个,别人也是会继续造反的吧。臣不虚言(划掉)
         于是敬风开大怼孙皓一直到他病故。

3.假设他们相遇在同一时代并忽略年龄差,您觉得6和7互为竹马的可能性大吗?如果不大,为什么?如果可能成为总角之交,他们在将来是否会因政治/家庭问题分道扬镳?
        他俩本来就是兄弟啊x我甚至还脑补子孝子威俩人以前关系很不错呢(……)结果两个人最后因为立嗣掰了x

4.7、1、2在历史,上互相认识吗?如果是,他们在生前是否給过对方评价?如果没有,假设他们死后相见并均拥有上帝视角,您觉得他们会給彼此什么评价/对彼此说什么呢?
        我这个排序果然注定道道都是送命题x
        大虎在利用子威期间估计是使劲夸来着,伯言会讲“太子正统鲁王藩臣”x剩下的也太修罗场了,估计是单方面谮毁什么的。
         点人一时爽,答题火葬场
         大虎:(指了指孙皓)这小侄子怎么比我还能搞?
         子威 伯言:……

  5.3如果知道了第二题中4的"阴谋”他会怎么想?您觉得告诉他这件事的会是5吗?   
         幼节:敬风您这样是不是有些冲动了,能劝的还是先劝一劝吧……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事人:我自己差点都没意识到!
  
 6.4如果知道自己在这张问卷中被强行按上了一个阴谋家的帽子,他会打死题主吗?他会作出什么反应?5呢?       
         敬风不会,敬风表示干得漂亮(?)
         孙皓:……(眼科 整容手术预警)
      (我看我这个答题的会被当场拉出去烧锯断头)

7. 6在历史.上有没有官方盖戳/有史料支持可脑补的好朋友?如果有,  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呢?如果没有,您觉得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是什么?     
         有的x我觉得子孝跟敬宗就不错(?)为了子孝受尽酷刑都没有松口x
     (子威啊,你看你哥择友,再看看你)
        “太子和闻其名,待以殊礼。”

8.如果.上述七人一起出去喝酒,您会怎么給他们安排座次?当中是否有性格严整不参与娱乐活动的人?您觉得这七人中,谁能说服他一同出去宴游?
         这两家分开坐的话陆家大概会很愉快地聊起来,孙家人……(←场面一度陷入混乱)要是合起来坐……按这个架势会打起来的吧……
 当然是敬风了,说服的话皓还是算了(孙皓:我为什么要给自己找不痛快呢!??尖叫)伯言幼节子孝应该可以的x

9.这道题请您自由发挥,尽情脑补一个题主没有想到的奇葩场景吧ww要求:七人全部出场。      
        其实我多希望他们能和谐地坐在一起啊x(然而皓出生那一年二宫之争就开始了,然后……)

10.最后一道题啦,对这七位被您点到的历史人物分别说一句话吧。
 大虎:机关算尽一场空,最后这个结果您也没有料到吧。
 陆逊 :我除了吹您和您儿子之外说不出任何话了。
 陆抗: 您的那份坚定一直令我动容和钦佩。
 陆凯 :敬佩您即便知道结局还会奋力一搏的孤勇。
 孙皓 :对您的情感过于复杂一时不知道从何说起x
 孙霸、孙和:棠棣之华,莫如兄弟。实不愿看到您二位反目啊……

在被祥瑞的边缘大鹏展翅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